宁波市生态环境局关于浙江省环保集团北仑尚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收集、贮存) 宁波钢铁有限公司(协同处置)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新证(增项) 申领的公示

浙江省环保集团北仑尚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利用工业炉窑协同处置实验研究的企业。污泥钢铁炉窑协同处置实验项目于2021年6月25日续领了危废经营许可证,证号:3302000222;类别:HW17表面处理废物、HW21含铬废物(代码336-100-21);经营规模:40000吨/年;经营方式:收集、贮存、利用,有效期1年。

现因企业完成了废包装桶协同处置利用工程及配套污染治理设施建设,新增废包装桶协同处置利用4500吨/年能力,根据有关规定,企业申请重新申领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受省生态环境厅委托,我局受理了该申请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国家生态环境部的有关要求,现将该公司此项申请在我局网站上进行公示,接受公众监督。公示期为2021年12月27日至2021年12月31日,即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我局接受公众来电、来信、来访等形式反映问题,我局将对所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和处理。

联系人:冯昊史亚琴  话:8725991587187839          

  联系地址:宁波市柳汀街545号  邮 编:315012